战场菌えりうみ

随手而已

【双子】本心

我喜欢姐姐。

并不只是亲人的那种喜欢,而是更直接的,作为一名女性的那种喜欢。

这个社会本来就不接受同性之间的恋爱,何况对方是自己的亲生姐姐,更是不会被世人所祝福的。

自己爱慕着的人和自己流淌着同一样的血液,结果究竟会怎样,她会接受我吗?

1.

『不要跟过来!』

『不要模仿我!』

『为什么,为什么我是你的姐姐…』

「日菜,醒一下呀,日菜!」

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棕色长发。

「莉莎亲?」

「太好了你终于醒了。」莉莎叹了一口气,「身体没什么问题吧?上课直接睡到了放学,连老师都叫不醒。」

「诶?放学了?」转头望向旁边的窗户,天空已经被夕阳染红了。

「这个梦做了这么久啊…」好像不相信这是事实一样,默默说了一句。

脸忽然被捧起来,拇指在脸上抹着,一股湿润的感觉扩散开来。

「日菜,真的没问题吗?怎么忽然流眼泪了?」

诶?我,流眼泪了吗?自己甚至没有注意到。

「啊,没事啦,只是一下子看着天空太刺眼而已。」

真的是太阳刺眼吗?还是因为那个梦?我不知道。

「既然没事就好啦,我要去roselia的练习啦。日菜今天没有パスパレ的练习吧?要一起来吗?」莉莎坐在前面的椅子上询问道。

我摇了摇头,「既然是练习的话我就不去打扰啦,而且姐姐也会…」

「啊…纱夜的话确实会分心…」虽然这样说着,但莉莎露出的是平常的笑容。「不过纱夜对日菜很温柔的啦,没事的啦。」

我赶紧收拾好东西,带上书包,「唔~今天就不去啦。」

在校门分别之后,独自朝着家里的方向走去。

姐姐很温柔,我一直都知道的。

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恶言相对的时候,都会答应我任性的要求。

姐姐对我一直很温柔的。

以至于我不敢因为自己的欲望而去打破现状。

2.

「姐姐!来一起弹吉他吧!」

我一下子推开了姐姐的房门,走了进去。

姐姐坐在床上,拿着吉他正在练习,我都猜到了,毕竟我是听到了吉他的声音才过来提议的。

「日菜,我说过多少次了,进来要先敲门。」姐姐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生气。

「啊,我忘记了。」然后用手敲了下打开着的房门,「『咚、咚』我可以进来吗?」

「这件事应该在开门之前做的吧,真是的。」姐姐露出了无奈的笑容,「所以一起弹吉他是什么回事?」

「啊~一起弹吉他不是感觉很噜~吗?」我一边说着,一遍举起了自己的吉他。

「真是拿你没办法呢,今晚就一起练习吧。」说着,姐姐挪开了位置让我坐下。

「姐姐弹出来吉他的音乐果然很有趣呢,跟我弹出来的完全不同。」

「那是当然的吧,我们用的效果器也不同,用的指法也不同。」

「不是这个意思啦,例如这里…」我试着用姐姐的方法去弹,却忽然感觉到一股刺痛。

「日菜!手指!」姐姐忽然大声喝住了我。

「诶?」

手指被吉他的弦划开了,正开始渗出血。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温热的感觉,并非血液流过的热度,而是姐姐一把抓住我的手指含进了自己的嘴里,甚至还能感觉到舌头在舔走流出来的鲜血。

这股温热只持续了几秒,姐姐就放开了我的手指,给我,又或是给自己说道:「我真是急傻了,怎么会用嘴呢。日菜你在这里等等,我去拿消毒水和创可贴」

姐姐急忙跑出了房间,剩下我一个在屋内。

没有人知道自己的血液在某一时刻会大量流向哪里,但现在我却知道自己的。

一定是全部涌上了头。

不同于一般的兴奋,是那种令人心跳加速的,很有噜噜噜的感觉的那种。

就这样的一个小动作,也能让人感觉很噜~

我是真的很喜欢姐姐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.

「你知道吗莉莎亲,姐姐她说……」

「对对对,我也觉得纱夜一定会这样说的!」

「然后呢,纱夜在和我们去家庭餐厅的时候……」

「哈哈,姐姐肯定点了很多薯条吧!」

放学后的下午,我和日菜总是这样漫无边际地聊着天,其实我没有这么多的话题,而是日菜的思维太跳跃了,什么都能聊开来。

这种就是和朋友闲聊的气氛吧,我很喜欢这种感觉,只是最近的话题变成了以纱夜为主。

并不是说我讨厌纱夜,而是我感觉到,日菜是多么喜欢纱夜啊。

「姐姐最近对我真的越来越温柔了。」日菜趴在桌子上,明明说着好话,却感觉是在抱怨。

「那不是好事吗,」我像平时一样坐在日菜前面的位置和她聊着,「纱夜可是对谁都很严格,唯独对你特别地温柔呢。」

「就是太过温柔了,然后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。」

「控制自己什么的,日菜你不是天天都说着最喜欢姐姐吗?」

「唔…唔…」日菜摇了摇头。「和姐姐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噜的感觉,不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很噜的感觉。」

「哈哈,日菜,什么这种那种的,有什么不同吗?」

「莉莎亲,我是认真的。」

看着日菜的眼神,我感觉到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简单了。

「那种很噜的感觉,是指喜欢吗?我意思不是指家人的那种,而是恋人之间的那种。」

「嗯。」

精简有力的回答。

可是我却完全陷入了恐慌之中,日菜和纱夜?她们是姐妹吧?日菜真的没有判断错自己的感情吗?

「日…日菜…你是真的知道自己在说的是哪种感情吗?」我尝试把话题重新拉回正规。

「是的哦,就是莉莎亲和友希那同学之间的那种感情。」

「我和友希那!?你…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」

「唔~与其说是发现,应该说莉莎亲你们根本没有意识去隐藏吧。连姐姐都发现了哦。」

「啊啊……我还以为隐藏得很好的…」

现在反倒是我变得沮丧了。

「不过莉莎亲和友希那同学不是姐妹真好啊,只要说出来就有结果了。」日菜笑着看着我,「那种噜~的感觉真的让人很舒服呢~」

「那你怎么办呢,打算跟纱夜说清楚吗?」

「莉莎亲你觉得呢?」

「如果是普通人的话,我的建议是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让它过去。」虽然是说着很严肃的话题,可是我却轻轻地笑了。「不过是日菜和纱夜的事的话,还是好好地说出来吧,与其藏在心底,不如直接解决,你们两个的话,一定会找到方法的。」

「只是…我害怕说出来以后,我们的关系会回到以前。甚至姐姐会更加厌恶我,憎恨我。」

「一定不会的,纱夜一直是那个接受着日菜各种要求的温柔的纱夜啊。」

我紧紧地抱着日菜,这就是这件事,为她这份感情能做的最后一件事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.

「我回来了。」

看到玄关有一双熟悉的鞋子。

日菜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吗?今天没有练习吗?谁知道呢,这孩子一直都是随着自己心情做事的。

这样想着,走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「啊姐姐你回来啦!」

房间里面坐着应该在隔壁房间的人。

「日菜!我不是说了不要随便进我的房间吗!」

「诶嘿嘿,因为有些话想跟姐姐说嘛。」

「那也不能随便进别人的房间啊,等我回来再进来不就行了。」把吉他和书包放好,坐在日菜正对的床上。「所以要说的是什么呢。」

日菜一把抓住握住了我的手。「姐姐,你喜欢我吗?」

「说什么呢,你是我的妹妹,我肯定喜欢啊。」我稍微用力地握回去。

「我也喜欢姐姐。不过最近看到姐姐的时候,越来越有噜~的感觉了,我知道这个噜噜噜的感觉是不应该有的,可是……」日菜的手开始颤抖,像是一只做错事的猫咪。

「我喜欢姐姐,不是妹妹的那种喜欢,是作为恋人的那种喜欢。」

这句话让我大脑瞬间宕机。

「日…日菜,你在说什么?不要拿这种事开玩笑。」

「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」日菜的双眸开始变得湿润,却仍然闪耀着坚定的目光。

「我知道。」

「可是我们是姐妹!」

「嗯,我知道的,这种感情本来就很奇怪对吧?可是我就是想告诉姐姐我的感情。」

这种感情是不可以的吧,明明作为姐妹,在伦理上也是不可以接受的。

「日菜,你知道这种事是不可以的吧,我们家,这个社会也不会接受的!」

「我不想知道其他人怎么想,我只想知道姐姐你对我是怎么看的,抛开妹妹这个身份,你的感情。」

我的感情?

抛开妹妹的身份的话,我对日菜是怎么想的…

「我…不知道…」我的声音开始颤抖,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份感情。

姐妹做恋人,真的可以吗?我对日菜的感情真的有那份不纯的部分吗?

「在各种方面上我都应该拒绝你,可是我的本心,我不知道。」

「那我们去约会吧!姐姐!」日菜恢复了往日的笑容。「不是姐姐和妹妹,而是纱夜和日菜的约会。」

「约会吗…」

「嗯!一天就好了,最后就算拒绝也好,我也会好好接受的,然后变回以前那个最喜欢姐姐的日菜。」日菜轻轻抱住了我,「所以姐姐不要再摆出这副悲伤的表情了。」

原来我是这样的表情吗?

好害怕,平静的日常会变成怎么样?日菜对我的感情究竟是怎样?我自己的感情究竟是怎样?

5.

果然到处都是情侣。

我以为日菜不会来这种地方的。

果然是进了パスパレ之后改变了很多啊。

「游乐场啊…」我坐在长椅上等着。「多久没来过了呢?」

小时候我们关系还很好的时候,父母也会带我们来玩。后来因为我的原因,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差。

「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」

「嗯?什么什么?变成什么了?」日菜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。

「日菜!」

「看到姐姐这么认真,不小心想捉弄一下。」

日菜把手里的可丽饼递给了我。

「你自己的那份呢?」我看着日菜的双手,并没有另一份可丽饼。

她反而用更不明白的眼神看着我说,「什么我的那份?所谓的约会不是应该两个人吃一份吗?」

「那都是笨蛋情侣们不想花钱给自己的理由。」

「诶!姐姐一点都不浪漫。」

虽然这样说着,还是把自己已经咬了一口的可丽饼递给日菜的嘴边。

一边咬着,一边说着『好甜,好甜』。

最后这份可丽饼我也只咬了最初的那一口,剩下的都给日菜吃掉了。

「姐姐,我们去玩过山车吧!」日菜一脸期待地向我提议,脸上还沾着刚才的奶油。

「日菜等下。」拿起纸巾帮她把脸上的奶油擦去,「现在好了。」

「啊,谢谢姐姐!」日菜笑着回答,脸上还有一丝红晕。

冷静!冰川纱夜!冷静下来!

虽然说是约会,可是这可是你的妹妹啊!

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,快步走向了过山车的队伍。

「诶!?姐姐,等等我!」身后的日菜在追着。

「姐姐冷静下来了吗?」

「嗯…嗯…」

「想不到姐姐竟然是接受不了尖叫系的啊。」

我们现在在摩天轮上。

日菜说游乐场一定要以摩天轮结束。

可是我在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几乎失去了意识。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半空中了。

「今天很开心呢,可以和姐姐玩上一整天。」

「嗯,我们很久没这样出来玩了。」

「所以姐姐感觉到自己的心意了吗?可以给我回复吗?」

我不知道。

我很想这样回答,但是这样太狡猾了,等于把问题再抛回去给日菜。

今天确确实实感觉到了日菜的爱,可是我这边呢?究竟是家人之间的爱还是恋人之间的爱,仍然搞不明白。

「我…」

「啊姐姐等一等!」

日菜站了起来,坐在我的同一边。

「日菜,这样很危险的。」

「我知道,可是,这是第一次,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。」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可能是几秒,也有可能是几十分钟。

她的唇覆在了我的唇上。

没有多么激烈的吻,只是轻轻的两唇相碰。

我甚至产生了错觉,仿佛四周的时间都静止了,只剩下我们两人。

日菜的嘴唇热量传过来了。

这就是日菜说的那种很噜~的感觉吗?

我不敢肯定。

而其他的答案,其实自己一直都知道,只是不想承认,不想破坏平静的日常。

我们果然是姐妹呢。

「日菜,我…」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