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场菌えりうみ

随手而已

【双子】Courage ep2

「日菜前辈,这段时间看上去很开心呢。」鸫整理好手里的文件,向我搭话。

「诶~小鸫也看出来了?」

「嗯!虽然平常的日菜前辈也一直笑着,可是最近的日菜前辈,用绯玛丽的话讲就是背后在冒花的。」鸫一边说着一边比划着。「唔…这样说果然很难懂吧?」

小鸫果然很可爱呢。

「哈哈哈,我懂我懂,就是那种很噜~的感觉。」

「日菜前辈的噜是什么还是不懂啦!」

鸫清了清嗓子。「嘛,日菜前辈开心就好了。不过日菜前辈为什么最近这么开心呢?」

我站了起来,向对着校门一侧的窗边走去。

「前段时间我们不是办了联合文化祭吗?在后夜祭的时候,我跟姐姐说了我喜欢她。」

「啊是这样啊,不过日菜前辈不是一直都在说喜欢纱夜同学吗?」鸫有点不解。

「不是哦,我说的喜欢和我平时说的喜欢是不同的。姐姐好像也明白了我的喜欢,然后亲了我一口。」

「诶??你说的姐姐是那个纱夜同学吗?是那个连做曲奇都要一丝不苟的纱夜同学?」鸫睁大了眼睛,似乎不敢相信是事实。

「我的姐姐只有一个啦,而且给了我一个deep kiss噢。」我忍不住捉弄她一下。

「D…deep kiss??」鸫的脸一点点变红,已经快要晕倒了。

小鸫果然太好玩了。

「哈哈,骗你的。姐姐只是轻轻地亲了我一下,暖暖的,而且是果汁味的。」

「这…这样啊…不过纱夜同学真的也很喜欢日菜前辈呢。」

「嗯!我也觉得是这样的!」说完我便转身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眼睛瞟到楼下有一件不属于羽丘的校服。

是姐姐。

我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了。

「小鸫今天就拜托你关门啦!」撂下这样一句话就向外面跑去。

门内传来「诶?」「日菜先辈?」「诶?」也不在意。

我想快点见到姐姐。

这样的想法充满了脑子。

「诶?那个不是花咲川的副会长吗?怎么跑来羽丘了?」

走廊两个女生闲聊的内容进到我的耳朵里。

「是来找学生会长的吧?她们不是姐妹吗?」

「啊好像是诶。」

「不过最近听说她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奇怪了,有点像情侣。」

是在聊我和姐姐的话题,我不禁慢下了脚步。

「诶?情侣?她们不是姐妹吗?这样会出问题的吧?」

「可是就算这样,大家喜欢不就好了吗?」我插入了她们的话题。

「诶?会长?诶?那个…我们还有事,先走了!」两个女生像逃走一样离开了走廊。

这时的有还没有意识到问题,只是一味地想快点见到姐姐。

忘记了姐姐对【冰川日菜】太温柔了这件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