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场菌えりうみ

随手而已

【曜梨】再一次认识

仪器规律的声音被一阵脚步声打乱。

无视了墙上的【请保持安静】,梨子跑向了走廊的另一端。

「哈…哈…哈…」她跑到病房门前,把自己的呼吸先调整顺畅。

每一次深呼吸,都伴随着刺鼻的药水味,让人感到十分不适。

里面的人似乎是察觉到门外的动静,门从里面被拉开。

「梨子?不用这么着急的,曜已经醒过来了哦。」果南扶着门外气喘吁吁的梨子。

病房内的两人望向门的方向。

千歌见到梨子来了,便扑过去抱住了梨子。

「哇!梨子ちゃん你终于来了!」抱住梨子的千歌对着她说道,「曜ちゃん摔了一跤之后,」

梨子看过去正在病床上面,头上还绑着绷带的曜。发现对面也看着自己,不过脸上却带着少见的尴尬表情。

「好像记忆回到了一年之前。」

「诶…骗人的吧?」梨子惊讶得说不出其他的话语,拉开了千歌紧抱的手。

「曜,还记得我是谁吗?」她试探性地问着。

曜挠着自己的头,尴尬地笑着,「对不起…虽然千歌已经给我说了梨子ちゃん的事情,可是确实记不起来呢…」

情理之中的答案,千歌和曜也没必要骗自己,只是自己不肯相信而已。

「好了。」果南轻轻抱着梨子,「让曜休息一下吧,今天就先回家吧。」

「嗯…」小声的回答。

梨子和果南走了之后,千歌也准备回去。「曜ちゃん,要好好休息哦。」

「千歌ちゃん,梨子是我很重要的伙伴吧。」曜养着自己的手笑着。

「是哦,不仅仅是曜ちゃん,梨子ちゃん是我们八个人重要的伙伴哦。」千歌看着曜。

「没事的!曜ちゃん一定可以记起来的!」标准的千歌式鼓励。

病房只剩下曜一个人,捂着自己的心,「梨子是我们重要的伙伴呢,怪不得千歌ちゃん抱紧梨子ちゃん的时候,我的心也在揪着呢。」

给了自己一个看似合理的解释,奇怪的感觉却无法散去。

曜在几天后就出院了。

大概是运动系的原因吧,身体恢复得很快,但始终找不回那一段失去了的记忆。

总觉得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,重要得足以让自己会因为忘记了而哭泣的程度。

究竟,忘掉了什么。曜一直在想,自己究竟忘记了这一年内的什么事。

手指从琴键上离开,楼下传来的是游泳部传来的声音。

「超厉害的,曜今年又可以进全国大赛了吧。」同是游泳部的同学喊到。

梨子从窗户望下泳池,看起来曜应该是又出了精彩的成绩吧。

「明明都已经忘记了去年学会的技巧,」梨子苦笑着,「身体却牢牢记住了这些动作呢。」

曜似乎也发现了在楼下看下来的梨子,在泳池里大喊,「梨子ちゃん,等下一起回家吧!」

刚想回答,下面就传来了「渡边,不要在泳池大叫。」这样的警告。

大概这样才是原来的曜吧。梨子这样想着。

「啊,梨子ちゃん!我以为你没听到呢。」曜跑向在门口等自己的梨子。

「这么大的声音,怎么会没有听到。」

「诶嘿嘿~」

曜很自然地牵着梨子的手。

「那我们回家吧。」曜笑着对梨子说。

路上曜问了很多「梨子ちゃん也觉得我是笨蛋吗?」「梨子ちゃん是什么时候转学过来的呢?」这类的问题,梨子也一路含糊地回答过去了。

「诶~梨子ちゃん一点都不认真嘛!」

「这些问题,曜记起来的时候就知道啦。」

说话时不经意用力握了一下曜的手,曜到现在才发现自己一直牵着梨子的手。

曜的脸开始变得通红,「梨子ちゃん怎么不说被牵着手的事嘛!」

「因为以前曜也是这样牵着我的手……」话还没说完就被曜打断了。

「太…太让人害羞啦!」

就这样丢下梨子呆在路边,自己跑向了家的方向。

在那之后的几天,梨子发现到曜完全不和自己接触了。即使是不小心的眼神碰到了,也会让曜的脸通红。

今天放学后的练习,是千歌和梨子是双人练习,曜和善子和鞠莉的三人练习。

曜看到自己并不是和梨子一组而高兴,却又看到千歌和梨子一组而生气。

自己究竟是怎么了?是病了吗?

还是先逃出这个地方吧。

「那个…千歌ちゃん,我有点不舒服,今天就先走了。」一边跑着,一边扔下这句话。

曜很快跑到了楼下的过道。

后面逐渐传来了脚步声和叫喊声,「曜ちゃん不要再跑了!」

「才不要!」曜加快了自己的脚步。

绝对不想和梨子ちゃん面对面啊!

绝对会因为害羞而死的!

梨子的声音越来越小,脚步声也越来越远了。取而代之的是梨子喘气的声音。

最后曜还是回头了,扔下梨子一个人果然还是不行。

「梨子ちゃん,太弱了…」

曜还是没有正面望着梨子,只是一直望着地板。

「明明是曜ちゃん不听我说,一直在跑。」梨子虽然是斥责的语气,可是因为实在是太累了,完全听不出来是在生气。

「因为只要看到了梨子ちゃん,脸就会变红,一整天都会想着梨子ちゃん,什么都思考不了…」

曜颤抖地说着。

「明明千歌ちゃん是最好的朋友,可是她抱着梨子ちゃん的时候我竟然会很生气。我不知道为什么…」

「那就好好说出来啊,笨蛋曜!」梨子用尽了力气喊出来。一下把曜抓过来,亲了上去。

「唔!呜呜呜!」曜挣脱开梨子,「舌头!伸进来了!」

「笨蛋曜不要吵!」

又把曜的嘴堵上了。

「啾…啾…」

梨子ちゃん你舌头伸进来了啊!

梨子ちゃん好近,都是她的味道!

梨子ちゃん自己还在喘气啦!

曜感觉到了,明明是第一次(?),却觉得久违了。

「笨蛋曜,想起来了没有!」

「没有…」曜看着一脸失望的梨子。

「还是…没想起来啊。果然没有这么容易呢…」梨子擦了擦停留在眼眶的眼泪。「今天的事…」

「可是我不想看到梨子ちゃん和别人拥抱,不想看到梨子ちゃん和别人一起回家。」

「每天都想和梨子ちゃん聊天,每天都想看着梨子ちゃん。」

「我大概是,喜欢上梨子ちゃん了!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