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场菌えりうみ

随手而已

【双子】Courage ep1

联合文化祭圆满结束了。

除了Poppin'party人员没到齐无法演唱比较遗憾以外,其他的事情都如同想象般的顺利。

「姐姐辛苦啦!」

日菜拿着饮料走了过来,递给我一杯。

「都是为了配合你天马行空的想法才累的。」虽然嘴上这样说着,可是心里还是很喜欢这次的文化祭的。「差不多该去收拾了,你也去找羽泽同学看有什么帮得上忙的吧。」

「诶~?不要!」日菜拉着我的手,走进了正在跳舞的人群里,「现在可是后夜祭呀,我们来跳舞吧!」

还没来得及理解日菜说的话,就被拖进了跳舞的人群里。

「我一直在期待着和姐姐一起跳舞呢。」

「那你也先告诉我啊,这样很危险的。」嘴上还在说教,我的身体已经跟着日菜一起动了起来。

牵手,转圈,交换脚步。

我们两个明明没有练习过,却始终没有跳错一步踩到对方,一切都跟有剧本一样完美。

篝火透过来的光照在日菜的脸上,是那份纯真无垢的笑容。

并不是没有见过,而是没有仔细的观察过。我们是双子,但对方那份笑容竟如此耀眼。

心中的那阵暖流,是关系变好后的喜悦,还是心底的其他感情?

刚走了一下神,日菜就又拉着我一言不发地往没有人的中庭里走去。

「日菜,不是说要跳舞吗?」

「姐姐,亲我一下。」日菜紧紧地握着我的手,眼睛没有看着我。

「你在说什么傻…」

日菜打断了我的话。「刚才跳舞姐姐抱住我的时候,忽然有了那种很噜噜噜的感觉,心跳得很快,只想着要姐姐亲我一口。」

「我知道这样说姐姐会觉得我很奇怪,可是我的心是这样告诉我的。」

「你本来就是个很奇怪的孩子,提的要求也一直都很奇怪。」用另一只空着的手牵着日菜的手,「只有这一次哦。」

啾。

我在日菜的脸上轻轻一吻。

日菜呆了两三秒,然后忽然大叫起来。

「就是这种很噜的感觉!」然后双眼注视着我,「我知道的,我知道的。我果然是喜欢姐姐的,最喜欢姐姐的!」

她连续说了两次最喜欢,像是在宣诉着两种感情。

我的手在微微颤抖着,在亲下去的那瞬间自己不就已经清楚了吗?

也许是因为文化祭的余热,伴随着一个小小的谎言,心中的感情渐渐有了名字。

「我也最喜欢日菜了。」

然后把嘴唇紧紧贴着日菜的嘴唇上,不仅仅是嘴上的感觉,甚至想要连温度和味道都了解到。

是比我稍热的,果汁味的吻

「我说谎了,不是一次,是两次。」


评论(1)

热度(43)